突然明白某些人不待见DC宇宙的原因了,那些英雄的彷徨他们没有,高尚的品德他们也没有,但是DC宇宙中鄙视的东西他们都有。为什么神奇女侠这部电影,很多“男人”在看完之后要在豆瓣上,B站上疯狂攻击?当然是因为电影批判的人或者东西,就是他们自己。他们与电影宣扬的东西对立。

没有人会自打耳光,尤其是那群活在自己建造的世界中,以为自己什么都不做仅靠性别就占据优势的人。以为自己永远高高在上,却被电影被舆论剥离了自己最后的伪装。没有什么高高在上,他们不过是高尚着眼中最卑鄙的人,是在泥潭中爬行的人。为此他们恼怒,为此他们用尽一切办法诋毁。

但是请相信我,诋毁一个英雄并不代表你就是英雄,所有小人都会在用他们肮脏的手指指着英雄骂。但是英雄永远是英雄,再多的诋毁和鄙视都不会有损他们的人格。

小人永远是小人,哪怕再沾沾自喜,哪怕望着英雄悲伤的背影嘲笑,也不会让一个伪君子高尚哪怕那么一点点。

因此我从不觉得一个本身就是不懂爱不懂责任也不懂尊重人,甚至用人种、性别、地域等等东西攻击人的人了解什么是平等。

他们不需要平等,因为这是他们唯一的筹码,因为你是白人,是男人就高人一等?不,恰恰是因为你有这种想法,所以你是全天下最低等的人。而除了性别和人种只为一无所有的人,除了可恶还可怜。因为可能除了这些,他们全身上下一无是处。只能靠贬低别人来获得一点点的安慰感。

现在有人站出来,倡导平权反战反歧视,他们自然只能站在垃圾堆里骂。

不然呢?当人们平等的时候,他们的价值也将不复存在。

因为这些他们可以说是可怜的,但我不屑于给他们哪怕是一点点的同情心和假仁假义的圣母情怀。

因为他们在可怜的同时更加可恶。

 
评论
热度(25)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