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向|西湖组】误读19

误读19



解雨臣觉得,叶修这个人运气很好,从他出生到现在一直在走好运。但吴邪哪怕是绑架恐吓一个未成年高中生,也不愿意把他扯进来这件事恐怕不能用“运气好”三个字概括。一个人有长辈庇佑,又有“陌生人”吴邪庇佑,实在不知道除了运气好之外还能怎么评价。

解雨臣运气就不怎么好,保护他的长辈早逝,他年少当家,还遇上了个倒霉催的发小。

“随便你吧。”解雨臣放下筷子,“但别忘了,你活着才好还债。”

这债可不是人情债,而是真真正正的债,以人民币作为货币单位,以亿作为结算单位。

吴邪立刻把西红柿炒鸡蛋的盘子推到解雨臣面前,“大佬,我师父黑瞎子,现盗斗界一哥的手艺怎么样。”

“不值钱,他放盐了。”

黑瞎子哈哈一笑,“花爷好口活。”

吴邪马上瞪了黑瞎子一眼,看看情况用词!

“不好吃没事,前一哥在服刑,马上就能出来到时候让小哥也表演个西红柿去皮。”胖子接道,“前后第一人服侍用膳,可否请皇上打个折。”

“不行,别想。”解雨臣道,“这招黑瞎子用过了,秀秀早告诉我了。”

秀秀……吴邪一愣,突然在心里泛起了一点点酸。

他们四个人围着一张桌子,就算只有一道菜,也算是聚在一起吃饭。而秀秀现在一个人在霍家,她最后的庇佑解雨臣也已经“不在”了,她的两个哥哥会怎么对她呢?吴邪叹气,就算特意让霍道夫手下接到关于沙海黄金的消息,他还是有点担心秀秀。

解雨臣当然并非不担心,只是这个人隐藏的太好,他们发现不了。

有时候吴邪也会问自己,他可以牺牲无辜的人,牺牲秀秀,牺牲小花,甚至牺牲他自己,为什么他就是不想牺牲叶修。

小花说的也对,他们所有人包括胖子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于吴邪所安排的牺牲无怨无忧。如果叶修也知道他的计划和计划后的一切,按照他的性格他不会坐视不管。就像是支离破碎的嘉世,他依然没有放弃,只剩下一个人的战斗,不到死亡的那一刻他依然会毫无顾虑打下去。

可吴邪就是不想,他觉得叶修不会甘心的,叶修离家出走打游戏,得了三届冠军号称荣耀第一人,早已求仁得仁。但冥冥中,吴邪发现他应该还是不甘心的,因为他原本可以更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念想,靠这份念想人们努力活着,用力生活。当念想被外力阻碍,或者无法维持的时候,念想就成了执念。执念被深深的印刻在心里,一日不达成就一日不得安宁。吴邪的执念在沙海,在古潼京。叶家的蛇告诉了他方法,但钥匙需要他自己去找。


是什么让他放弃一把近在咫尺的钥匙?


解雨臣不理解,他想吴邪肯定知道,拖叶家下水的最好方法,就是让汪家找到叶修。这样无论叶家愿不愿意,叶修愿不愿意,他们都必须淌这道浑水。

为什么他们都在水里,叶家就可以隔岸观火呢?他笑着摇摇头,因为叶修运气太好,他解雨臣运气太差。

“那天真呢?”

“他自己要作死能怪谁。”

解雨臣的长辈无法庇佑他,吴邪的长辈庇佑不了他,叶修无法逃脱别人的庇佑,也不知道有人在庇佑他。

不知道他们谁更不幸。


评论(41)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