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误读28

误读28


苏万正在做饭,黑瞎子吴邪解雨臣王胖子在客厅里算二十四点,他想如果现在和他们说他其实不会做饭会怎么样?

苏万还是没敢说,他试着喝了一口自己熬的汤。

咸了,加水。

淡了,加盐。

终于他把汤熬成了烧盐开水。

“说好的关门弟子呢,黑瞎子。”吴邪打出,“2468”。

“苏万这孩子不一样”黑瞎子道,“他思维活跃大开大合,难得出个没被应试教育教傻的,为师觉得他可以接任我的衣钵。”

“懂了。”胖子道,“天真继承你的功夫,这孩子继承你的大脑。”

“一门四人,三傻子。”解雨臣道,“我算出来了。”

苏万委委屈屈往锅里放肉,刚才他发现肉味不够。最后这锅汤还是被四个大人倒进了下水道喂狗,他师父第一个同意。

如果喝过烈酒,就不会对甜酒感兴趣,但如果日子过的太浓烈,人就会对平淡的小日子产生无限向往,苏万觉得自己大概是有病。

黑瞎子的厨房脏乱差五毒俱全,月光勉强从满是油污的玻璃中透过来,照在水池里,竟有了些冷淡的诗意。苏万满手肥皂沫,突然意识到,马上要开学了。



兴欣网吧是个很小很小的网吧,但陈果绝对能胜过中国百分之98的董事长,她毅然决定带着唐柔和叶修去北京看全明星,机票酒店门票全包。在她订酒店飞机的时候绝不会想到自己居然会因为这个决定而一夜成名。


“你给我呆在酒店里。”陈果转身对叶修说,“叶神,之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但是你行行好吧,现在出去绝对会被堵。”

“还好吧。”叶修明显没睡醒,“你和唐柔路上也小心点。”

“知道了知道了,你睡觉去吧。”陈果回想这半年叶修在她网吧的待遇,妈啊,她让叶神值班睡仓库,被粉丝知道会不会被打死?昨天全明星挑战赛唐柔先赢了杜明,叶修再来一下龙抬头,晚上电竞频道全体炸锅,当天他们的座位号就被锁定。肯定所有记者媒体都等叶秋出场,今天的全明星叶修肯定去不得了。

这时的老板娘,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和唐柔不会被盯上。

“我知道啦。”叶修对陈果挥挥手,“你们好好玩。”


“叮——电梯上行。”

电梯提示音响起,到了他们的楼层。


叶修在电梯门关上的同时转身准备回房间。不知怎么,他听到电梯“叮——”的一声,突然在心里涌出一种奇怪的感觉。


这种类似心脏上被细针扎了一下的警觉没有依据,上次出现是他初中二年级英语考试作弊差点被抓包的时候,冥冥之中似乎有神助,让他在监考老师回头的瞬间收起了小抄。

无论什么情况绝不能用后背对着未知危险,除非背后有队友。叶修凭借在网游里的操作意识迅速后退一步转身,可他不是君莫笑,大脑指令清晰明确,身体素质跟不上大脑,他还没来得动作就感到脖子上一疼。

什么?

叶修条件反射捂着脖子,在意识彻底消失前仿佛看到了一条黑色的小蛇。


吴邪对苏万说,你的鸭梨被张家带去香港特训了,最多一年他就会回来,到时候他会和现在完全不同。

“大师兄,他同意了吗。”吴邪有前科,苏万有种感觉鸭梨不是自愿的,搞不好又是被吴邪坑蒙拐骗弄去香港,这就是为什么他不把鸭梨弄出国的原因——签证办不下来,跨国贩卖人口风险极高。

吴邪没说话,他看了苏万一眼。

苏万懂了,敢情确实是人口贩卖,可惜他现在已经上了贼船,报警的话吴邪抓进去上不封顶,念着他未成年减刑也要蹲个十年八年,出来后他会被他爸爸就地正法。

他和鸭梨是好兄弟,但也没好到为他吃十年牢饭。

而且鸭梨就算被救回来也要跟着一起吃牢饭,他八成会觉得自己脑子坏了。

苏万希望,他们的牢房能分开,按深井冰等级分,吴邪黑瞎子一等,解雨臣胖子二等,他最多算三等。


“西湖美景三月天哎~”

吴邪手机铃声是白蛇传,胖子设置的,他说这符合吴邪目前蛇精病男神人设,吴邪没有反对。

他有两部手机,一部里面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生意上的事都用那部,铃声是系统自带铃声。

还有一部就是现在响的,知道这部手机存在的人不多,现在在房间里的三位大爷加上秀秀王盟,还有张海客。

除却脸,吴邪其实还挺喜欢张海客,他是张家里的一朵奇葩,如果张家除了张起灵之外还有正常人,那应该就是他。

想谁来谁,手机显示来电确实是张海客。

“喂,我很忙有事说事。”

“吴邪!小张哥到北京了!”

吴邪依然懒洋洋得瘫在沙发上,“哦,然后呢?需要我准备八抬大轿么?轿夫胖胖和黑黑出场费20w起。”

“……他说他找到了一个天生蛇语者,可以帮张家。”张海客大概在车上,依稀还能听见导航的声音,“他是‘保皇派’……”

吴邪把电话按掉了,“什么保皇派,皇愿意么,你们就保。”

“什么保皇派?”胖子从里屋探出头,“胖爷我只知道蟹黄堡和蛋黄派。”

吴邪难得没和胖子唱双簧,“瞎子,电话。”

“得嘞。”黑瞎子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一部老人机,拨了电话,电话那头好像还没人接,等了大约半分钟电话终于通了。

“你好你好,我是齐刘海,还记得么?”黑瞎子道。

什么齐刘海?苏万不明所以一头雾水,黑瞎子其实叫齐刘海?那他应该把刘海和名字弄成一套,别人问起来就说我和我的刘海齐名,多有创意。

“叶总今天在么?”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黑瞎子问道。

“哦哦哦,有事正在忙啊?开会啊?”黑瞎子笑了,“那打扰了哈哈哈,下次有空再聚吧。”

黑瞎子挂断电话,“在公司呢,小张们再厉害也没法再叶家眼皮底下动人。”

“还有个在杭州,他来北京干嘛?”解雨臣按着太阳穴,“固执。”

固执,吴邪在梦境里见过小张哥,他对张起灵有着非同寻常的固执。

“叶修在哪?”吴邪发了条语音微信给王盟,“他今天在杭州么?”

王盟没这么快回消息,距离吴邪撤掉叶修身边的人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对于老板突如其来的抽风员工第一反应都是手足无措,第二反应就骂老板深井冰。只有王盟很淡定,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习惯就好。

“额……我这里有消息……”寂静中苏万举起手机。他刚才闲着无聊在刷微博,发现首页已经被一条消息刷爆,甚至让微博瘫痪了几分钟。


五个人凑到手机前,小小的屏幕上正是昨天全明星赛叶修使出的龙抬头。

标题是:叶神重出江湖!龙抬头威力不减,嘉世给出退役理由不充分!不能让我们爱的叶神受委屈!


“……”



#今天西湖组出场了嘛,出场了#

#恭喜,28章了,我们进入正题了#














评论(15)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