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误读31

误读31


“柔柔,你想什么样的家庭才会不接受叶修呢?”陈果他们好不容易逃过媒体的围追堵截,“要论经济,电竞选手这几年的年薪可不低。”

“除非他们家不在乎钱和地位。”唐柔说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的,说明当时他确信家里不会支持他。”

如果他坚持的是其他的梦想呢?陈果想着,如果叶修想成为科学家、画家呢?他们也不会支持他么?就因为他选择打游戏,所以只能离家出走么?

他们走到叶修房前,陈果敲了敲门,“叶神?叶修?晚饭想吃什么啊?我们帮你带回来。”

一时没有回应,陈果又敲了敲门,“是睡着了还是不在啊?”她自言自语道,“不会是出去了吧,外面还有记者呢……”

就在她犹豫要不要和唐柔先下楼找叶修的时候,门开了。

叶修明显刚睡醒,还有些迷糊,“额,随便带点就好,刚才我睡着了。”

“都几点了还睡,当心晚上睡不着。”陈果松了一口气,“那我们回房间里换身衣服就下去,你现在饿么?”

叶修摇摇头,唐柔感觉他有点奇怪,不太像之前的样子,“叶修,你不舒服么?”

“没。”叶修又摇摇头,“我做一个梦,有点迷糊。”

“那我们先走了,你别睡了啊。”陈果说完拉着唐柔回了房间,叶修又在门前对着空荡荡的走廊放了会儿呆,才慢慢关上门。

他的记忆停留在送陈果下楼后,他站在电梯口,可醒来却发现自己在房里。

他对自己从电梯口到房里的过程一无所知,他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

叶修皱眉,他坐在床上回想自己送陈果下楼后发生了什么……

“一条蛇”叶修轻声说道,“好像有一条蛇。”

他走到卫生间,在镜子前努力照了半天,才在自己被头发挡住的后颈上,找到了两个很小很小的小洞,看起来倒是有点像蛇的牙印。



“空的?”解雨臣皱眉,“什么信息都没有?”

“我没有读到任何信息,除非小张哥骗了我们。”吴邪道,“他给了我一条不同的蛇。”

“不对啊天真,他给蛇的时候张海客这家伙也在,你也说过他不会违背张家本家人的意思。”胖子道,“而且我和大花把他底裤都翻过了,绝对没第二条蛇。”

“翻底裤的是你谢谢。”

“那他没骗你,这条蛇就是空的。”黑瞎子怪笑一声,“要不就是你不行了。”

“我们天真哪里就不行了。”


“如果这条蛇里面是吴邪的费洛蒙呢?”解雨臣说道,“你们之前说过蛇与蛇之间也用费洛蒙交流,所以有时候一条蛇里面可能有两个人的费洛蒙,也有可能是其他蛇的费洛蒙。”

“就像是镜子迷宫。”吴邪惨笑道,“那害惨我了……之前我们怀疑叶家的蛇和其他蛇交流过费洛蒙,而那条蛇恰巧在我们手上。所以我担心,汪家也可能知道。毕竟蛇并不是忠诚的动物,不过现在看来是张家得到了信息。”

“但他们的信息有限,我得到的是叶家有一条蛇,他们得到的大概是叶家是天生蛇语者。但如果蛇里是我的费洛蒙,我能解读到,之前有过例子。”

“所以,这条蛇确实是空的。”


评论(2)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