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西湖组】误读36

误读36


“再看一眼”,胖子按着苏万的头,身后的杨好满脸不耐烦,梁湾也翻了一个白眼。

“最后再看一眼”,黑瞎子感叹道,“记住小三爷的背影,记住天真的笑,记住男人的味道。”

“这和现在一群傻逼口中的战狼形男人味可不一样。那种是最低级的男人,不用脑子冲上去就是干,低级、无趣、肤浅。”胖子指着吴邪,他正蹲在地上系紧鞋带,“靠智慧的男人才是最有男人味的。”

“现在和吴老板他们走还来得及么?”梁湾问道。

“对不起来不及了。”解雨臣他收好了最后一顶帐篷,爬上骆驼。

那边吴邪和尼玛已经上了车,“胖子,你快点。”


苏万爬上骆驼,他们这里的任务很简单,去找正确的海子,吴邪那边的任务也很简单,去找正确的海子。沙漠里的残骸是通往军事工程的通道,但解雨臣向他们说明,不到必要的情况,他们不会再去那里。

“不安全,效率低。”解雨臣总结道,“如果掌握了海子移动的方式,就不需要绕远路冒风险。”

“我以为作为探险类小说,过程很重要。”苏万语重心长得说道,“比如现在师兄那边的情况,是如何凶险如何处理就很重要,不然每次我们都像是在沙滩散步。”

“过程很重要,也不重要。”解雨臣说道。

“那重要的就是结局。”梁湾插嘴。

苏万表示同意,“过程和结局总有一样是重要的,过程详细是精彩,结局则是悬念。”

杨好一路以来都很沉默,这时他也表示赞同,“如果结局不重要,我们不会来这里。”

解雨臣骑着骆驼走在最前面,没有理睬他们。

“都不重要。”黑瞎子笑道,“其实都不重要。”

“那什么重要?”杨好冷笑。

“开心最重要。”黑瞎子嘿嘿一笑。

“知道了。”苏万叹气,“你们开心就好。”

吉林巴丹沙漠里有六十个海子,每时每刻海子都在移动,当固定的海子移动到固定点的时候,他们就能从海里往前自己想去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之前几次,吴邪找不到古潼京的缘由。



霍秀秀到杭州,她自己一个人来的,杭州对她来说既不熟悉也不陌生,这种地方最讨厌。因为如果在这样的城市里迷路了,往往容易在心里嫌弃自己。

杭州她最熟悉的地方就是楼外楼,这里几乎要成他们除吴山居外的另一个据点了。胖子、吴邪就喜欢在楼外楼吃饭,实际上霍秀秀一点都不喜欢他们家的西湖醋鱼。

这是她吃过最难吃的鱼,但吴邪很喜欢。

现在他们都不在,霍秀秀一个人在楼外楼vip包厢里玩手机。

她在几天前接到一个电话,是她之前在美容院里认识的一个妹子,她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联系。霍秀秀有点好奇,这个时候她能为了什么事找自己。

她现在什么都有,又什么都没有,在北京没人陪着逛街去杭州没人陪着吃饭,去长沙也没有长辈陪着说话。

那位叫钟叶离的姑娘问她,“秀秀?我这里有个朋友,他想要你的手机号。嗯……他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说你想投资电竞俱乐部?”

霍秀秀表面上一派和气,实际上内心疯狂吐槽,不知道哪个富二代这么不靠谱,她想投资电竞俱乐部?她玩的电竞游戏只有奇迹暖暖,如果手游也算电竞的话。

电竞俱乐部的人,她倒是知道一个。

“嗯……对。”霍秀秀咬咬牙,“不知道你哪位朋友贵姓呀。”

“姓叶,叫叶修。”

多好,叶修自己找过来了。


霍秀秀坐在靠窗的位子上,静静喝着茶,叶修坐在她对面。

“你和你弟弟真像。”

叶秋果然见过他们,叶修笑了,“双胞胎当然像。”

“可又有点不一样。”霍秀秀笑道,“他不好奇。”

“我也不好奇”叶修叹气,“但有人让我不得不好奇,我有很多疑问。”

“可我没办法回答你呀。”霍秀秀是个很好看的姑娘,她皮肤很白眼睛也很大,她说话的时候让人有种天真无邪的感觉,这样的姑娘任谁也不会想到她就是霍家的当家。

“那解雨臣能回答我么?”霍秀秀的茶喝完了,叶修起身为她斟茶。

霍秀秀看着他,叹口气,从手包里拿出一张名片,将它推到叶修面前。

“你们总决赛什么时候呀。”霍秀秀问道。

“8月17号”叶修说道,“18号也可能。”

“17号啊……”霍秀秀惊叹,“这么巧,不过你20号才能去名片上的地址找这个人。之前他都不在杭州。”

叶修拿起名片,“我是不是来晚了。”

“本来是太晚了。”霍秀秀对着她眨眨眼说,“不过现在,怎么样都不算晚。”


评论(4)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