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误读41

误读41


关于梦境的研究,可以追溯到公元前,那时的人类认为梦境是一种肉身和灵魂分离的状态,肉身在睡眠而灵魂在另一个世界里活动。后来,随着生物、心理以及神经学的研究揭示了梦境的本质。


梦境是人类的潜意识,在潜意识里梦想什么、害怕什么,那些你不记得的事、微小零碎的记忆都会化为梦境。吴邪很久没有做常人应该会做的梦,他一度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做梦的能力,但同时他却确实每天都在做梦。费洛蒙的梦境或是自己的记忆,从来都不是他的好梦。

因此这次梦境对他来说变成了很新鲜的东西,毕竟是这段时间来,由他自己大脑皮层活动引发的第一个虚拟。


梦境是人的潜意识诉求表达,难道他是希望自己被人按着头绑着和叶修见面么?吴邪摇摇头,他不觉得自己有这个自虐的爱好。他想到很多很多年前小花说过,这样的选择对叶修来说是不是公平,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呢?

吴邪觉得叶修就像是很多年前的自己,被人蒙在鼓里,他曾经设想过,如果小哥他们一开始就告诉他,他会怎么样?

吴邪的答案是,他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但也许不会走的那么一头雾水。

“吴邪,吃饭了。”吴邪听到张起灵在叫他,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躺在躺椅上打瞌睡。

“这也不行啊小天真。”那边胖子端着饭碗从厨房里走出来,“整天躺在躺椅上,你大晚上干什么去了?给组织从实招来。”

吴邪从躺椅上爬起来,“我tm能干嘛去。”他坐到椅子上,隐约看到胖子和小哥交换了一个眼神。


他想,自己现在的状态可能是不太好。


“事实上,我并不能告诉你什么。”解雨臣笑道,“很多事情已经结束,告诉你已经失去了意义。同时很多东西也不是我能决定是不是要告诉你的。”

“几年前你来找过我,当时你肯定不是这样想的。”叶修剪短了头发,黑眼圈也在这几天里消退了不少,现在他看起来更像叶秋,但感觉上兄弟二人还是相差太多。叶秋是个生意人,他们初次见面时他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孩子,但他身上的那种和他父亲十分相像的部分已经显露了出来。

叶修就不一样了,解雨臣端着笑说道,“公司出差顺道来看看你。”

“当时贵公司这么看重嘉世嘛,需要解老板请自出马?”叶修歪头,“那为什么我弟要我离你们远点?解老板是个负责任的好老板,看来我家老头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


“这完全就是猥琐发育。”黑瞎子躲在门后对苏万说道,“花儿爷棋逢对手精神爽。”

苏万蹲在地上,趴着门缝的样子实在不太雅观,不过现在他完全顾不上这点,“妖精打架。”他对着手机说道,“你不能来太可惜了。”


叶修顶着一脸无辜的表情道,“哎呀,忘和解老板说了,其实解老板也不用为难。我家老头子知道的,我已经知道了。我就是想知道,我家老头子不知道的。”

解雨臣没搭他话,借着喝水的动作思考了一下叶修说的真话假话,还是又是在套他话。

叶承山知道多少?不保守的说他知道事情的核心,很多他们不知道不了解的部分他都知道,他不可能全部告诉叶修。

“比如说”,叶修道,“南宋的王陵、消失的考古队。”

“还有,青铜门。”


评论(7)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