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误读42

误读42


很多年后,叶修才知道能让解雨臣露出这样的表情,哪怕只是一秒钟的空白,都足够把这段光辉历程钉在人生履历墙上,和自己的无数个冠军时刻肩并肩。

“那我更没有什么好告诉你了。”解雨臣放下茶杯,“我知道的不比你多多少。”

叶承山告诉叶修了?解雨臣微笑着,在他的不动声色下是满满的疑问,他觉得叶承山不是这样的人,但同时又惊讶于从叶修口中说出的名词。

“问题是,我还是不知道吴邪到底是谁。”叶修道,“一般来说,如果疑问无人解答,那他一定很重要。”


“现在战况激情激烈”苏万被迫挂断了电话,用微信疯狂打字直播给黎簇,“叶神好像已经知道了一切,我觉得马上就能有结果了。”


黎簇看了一眼手机,将它反扣在桌上,“说说看,你准备怎么交易?”

他对面坐着的人在道上人称小沧浪,是一个无证老中医,早年靠狗皮膏药发家。之后不知道怎么搭上了一个中医主任医师,鸟枪换炮,一下子从遛鸟玩徒弟贴电线杆治疗不孕不育的江湖骗子,变成了北京古董界里的神医,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这样的人,手上不免得有一些古早方子。老底子的古方,在寻常土夫子眼里不值钱,在这个老中医手上可就大不一样了,这是他行医、或者行骗的资本。这样的方子不好找,真正有用的还在地下。因此小沧浪需要人手,而黎簇需要一个跳板,他还太年轻。

“各取所需而已嘛。”小沧浪一口黄牙,脖子上挂着各种不知所谓的串珠,倒也是丑出了别样风情。

“没错。”黎簇说着就准确起身离开,“那祝我们合作愉快。”

“但有一点说好啊。”小沧浪示意黎簇别急,“你和那位吴小佛爷听说是有点瓜葛,我呢之前也听说了一些他的事……”

“那和你无关。”黎簇冷笑,“我不会怎么样,最多也就是给他送点惊喜。”说完,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苏万的微信消息,起身走了。

评论(19)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