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床单的故事。

emmmm

这是关于床单的故事



叶修找到了福建雨村,据他所说,解雨臣给他了地址。

就只给了地址。

于是他买了飞机票,转高铁,坐大巴,坐小三轮,一路问路,最后找到了在村门口等他的胖子。

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甚至都没有网络。


吴邪对此毫无愧疚感,他从躺椅上爬起来,把叶修带到客房,从自己房里翻出一套全新的被单,开始帮叶修铺床。

“我想你应该都知道了。”吴邪道,“如果觉得无聊,我可以再和你说一遍。我还有一些笔记。你也可以随便翻。”

“你……”

叶修想说有些事我还不知道,比如……没比如出来,胖子中气十足的大嗓门就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小天真,叶修。我不是故意打扰的!”胖子举着电话冲进来,“但是叶爸爸叫叶修回家为国争光。”

“……”

“呵”,吴邪冷笑了一声,“这个作者怎么回事!?”


最后吴邪去领居家借了辆摩托,张起灵亲自护驾,送叶修回高铁站,连同带走的还有吴邪的微信,QQ、以及吴邪的手机。

但手机在自己包里,是叶修到北京才发现的事情,毕竟张起灵塞的很轻巧。


叶修走后,吴邪那胖子的手机给黑瞎子打了个电话。叫他感觉过来给看看他半吊子手术的后遗症。

“后院的西瓜熟了。”



“说好的退役呢!”

“老叶你不带这样的。”

“就是!”

“都给我闭嘴!”叶修黑着一张脸,“竞技总局的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