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组】误读30

误读30


张海客悄悄凑到胖子耳边问,“他刚才不是说,叶修是个不相关的人么。”

胖子也有点懵,但他和张海客懵的点不一样,他懵的是:他不知道原来吴邪这么看重叶修。但胖子不能表现出来他也很懵,他和解雨臣对视一眼,达成了共识并同时装出胸有成竹的样子。

“他是…我们小天真不好意思说。其实刚才你说的对。”胖子道,“他其实是天真相好。”

张海客看向解雨臣,他觉得解家当家会靠谱一点,解雨臣沉默着点点头。

“我去,原来如此。”张海客露出了然的表情,他想原来连吴邪身边最最重要的人都不知道叶修对计划的重要性,果然是周密的计划。

小张哥歪头看着吴邪,“如果我不给呢。”

吴邪也歪头看着小张哥,“你猜~”。

胖子和小花都在,张海客很确信他们都没有带枪,但他好像听到了上膛的声音。

“给他。”张海客对小张哥说道,“把蛇给他。”


现在我们有几个问题,胖子低声说道。

“你可以大点声。”解雨臣放下手机,“吴邪刚被蛇咬,没这么快醒。”

胖子站起身,“我是说我们现在有几个问题。”


吴邪拿到蛇后,他们马上离开了酒店。小张哥明显不太愿意离开,他说他想等一个结果。

“结果就是张起灵的任务已经结束,计划完成后再没有汪家,张家再也不可能回到巅峰时代,给你几个月接受一下。”吴邪道,“现在从我眼前消失。”

张海客拉着小张哥,在他耳边道,“听他的,等族长出来再说。”


“第一、天真的计划里确实没有叶修是不是?”

“大概是吧”,解雨臣玩着手机道,“目前为止确实没有。”

“那么第二。”黑瞎子说道,“吴邪在张家人面前保吴邪,是不是。”

“是,胖爷我确定。”

“那第三个问题。”解雨臣说道,“为什么?”

“因为他和叶家做过交易!”苏万抢答。

“拖下去,仗毙。”解雨臣淡淡道。

“等一下,臣愚钝还望花皇后赐教!”苏万赶紧认错求饶态度诚恳。

“他是和叶家做过交易,不过我觉得交易的期限早就过了。”解雨臣道,“胖瞎,你们还记得吴邪说过什么么?”

“他说,很可惜。”瞎子说道,“他说叶修很可惜。”

“完了”胖子一拍脑门,“卧槽,天真恋爱了我们不知道,说出去还怎么做人。”

“怎么我们就不能做人了?”黑瞎子指着床上的吴邪道,“他恋爱了?对象是谁,为师怎么不知道?”

“叶修?”解雨臣皱着眉,他觉得有点匪夷所思,“他们见过面?见过几次?”

“你们不懂,喜欢不喜欢这种东西不是见过几次决定的,我们见过几次了?有恋爱的感觉么?”胖子道。

“别恶心我”,解雨臣摊手,“我宁可和瞎子有点恋爱的感觉,说重点。”

“我的意思是,有的人不一定是常见才有感觉,有时候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就死心塌地就至死不渝了。”胖子说,“我也知道什么一见钟情听起来很幼稚,但是有人一个眼神,你就记在心里。偶尔翻出来念想念想就觉得开心,哪怕那个人根本不记得你是扁是圆是人是鬼,但是不重要。喜欢嘛,就是看着这个人好你就开心,这个人不开心你就跟着难过,胃里翻来覆去得不舒服。至于他为什么开心是不是因为你,那都不重要。”胖子叹口气,“看着他就好,他在、他安全就好”。

黑瞎子摸着下巴点点头,“听上去像是一场苦逼的暗恋。”

“那我们确实不太了解。”解雨臣说道,“我一般不需要暗恋。”

“好好好,知道我们大花好看。”胖子道,“有时候人要的东西很多,但其实一路走一路丢,人求的东西也可以很少。有点念想总是好的。”

苏万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胖子黑瞎子解雨臣一起看向他,他赶紧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理解、不暗恋。

“你们在说什么?”吴邪居然醒了,一句话解救小师弟后他看向黑瞎子。

作为这里除吴邪外最熟悉蛇毒的人,黑瞎子道出缘由,“你只睡了一觉?”

“这条蛇是空的,我什么也没看到。”吴邪回答道,“张家做事也会这么没谱?”

因为他是小张哥,吴邪回想他在梦里的乖张样子,确认道,“看来装逼装多了容易傻逼,以后一定提醒我。”




评论(8)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