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中心向|西湖组】误读35

误读35


苏万整理好行李,父母问他准备去哪里玩,他说,“我要去找寻人生的意义。”

他爸爸呵呵笑了一声,扔给他一张信用卡。

高考结束了,孩子总要去旅游玩耍,做父母的给钱就好。苏万把信用卡放进书桌,走出门发现杨好在他家门口抽烟,他身旁放着旅行袋。

好些时候不见,杨好瘦了黑了,脱去了少年的感觉,透出些许男人的味道。他们无言以对,并肩走了几步发现梁湾在一辆越野车前等他们,越野车里尼玛正坐在驾驶座上。

“卧槽,尼玛?”苏万脱口而出,然后打着自己嘴巴喃喃自语,“叫尼玛不说卧槽,说卧槽不叫尼玛,我佛慈悲。”

“你怎么和他在一起?”杨好坐上越野车用下巴点点尼玛,问道。

“家里人。”梁湾回答,“好吧,其实是吴老板叫他来接我们的。”

“他会开车?”

“没有驾照”,梁湾坐到副驾驶位上,“车祸死亡会被吴老板笑死。”

“不会的不会的”苏万怕他们一脚油门飙出去,赶紧上车,“尼玛车技很好,不会有事。”

“哦?你知道?”杨好问道。

“我不知道,连黑瞎子都能开车你觉得呢?”苏万出包里拿出一瓶养乐多,“要么?”

梁湾摇摇头。

苏万不明白为什么杨好会在他们的队伍里,他们从北京出发,尼玛开车送他们到四合院和黑瞎子汇合,前往火车站。

他们这群人对绿皮火车有一种特殊的执念,苏万走进包场车厢的那刻发出感叹。好像冒险都得从绿皮火车开始,整洁的车厢,桶装方便面再加上扑克牌。可惜这次没人陪苏万玩,梁湾进包厢就开始敷面膜追剧,尼玛完全不理会他,只有杨好和黑瞎子很给面子。于是打牌被迫改成了24点,玩两局杨好就都不干了,他玩不过才高考完的学霸。黑瞎子经过解雨臣吴邪的熏陶,一直玩到苏万开始唱独角戏为止。

说实话,苏万觉得他这个倒霉师父其实在玩他。

窗外的风景开始变得熟悉,苏万捧着方便面,他们为什么又聚集在沙漠里?好像沙漠里有什么东西很珍贵一样。

他笑了,没有,沙漠贫瘠得很,除了黄沙就是黄沙,可他们依然回来了。


“您要谁的电话?”楼冠宁觉得自从认识了叶修,他人生的震惊份额都要用完了,“霍秀秀?”

“对”,叶修点头,“霍秀秀的联系方式。”

楼冠宁当然知道霍秀秀,霍家前段时间死了当家霍仙姑,整个家族斗得和乌鸡眼似的,北京城的瓜子都为此上涨了一块。

“不是,您要霍当家的联系方式干嘛?”

“拉赞助。”

震惊!叶神亲自拉赞助!不对,震惊!叶神要拉霍家的赞助!楼冠宁摇摇头,控了一下自己脑子里的浆糊,“叶神,您知道霍家是做什么的么?”

“不知道”叶修回答得不急不慢,“我有熟人和我说,她喜欢打游戏。”

“啊?”楼冠宁看了眼孙哲平,捂着听筒轻声问道,“霍秀秀联系方式你有么?”

“她不参加富二代俱乐部。”孙哲平摇摇头,“霍仙姑也不喜欢她孙女和一群打游戏的富二代有交集。”

楼冠宁叹了口气,“叶神,这个交易不行啊。”

“这个材料很少见啊”叶修不急不慢说道,“我们倒是不需要,不过你的银武好像很需要。”

“……”

“这个boss,刷新得下个月了吧。”

“……”

“你们也觉得轮回不好打吧。”

“……”

“哎呀,公会也不容易,放仓库可惜了。”

“你等等…”


“你们谁有霍秀秀联系方式?”楼冠宁挂了电话,冲到训练室。

“霍家当家?”文北客吓了一跳,“开什么玩笑,谁没事联系他们。”

“没有,别想了。霍秀秀就是个小恶魔,要不来的。”顾夕夜摇摇头。

“你们说什么呢?”钟叶离刚才在茶水间,进门看到楼冠宁周围围了一圈人。

“霍秀秀的联系方式。”孙哲平说道,“有个很不要脸的人,说霍家当家对游戏感兴趣,要拉投资。”

“秀秀?”钟叶离一愣,“她要投资什么?奇迹暖暖么?我有她电话啊。”

“啊?”

“我们一起做过美容,她还推荐我了一集美容院呢?报她名字打八折。”

“……”


人生就是这么无常,火车后长途长途后骆驼,骆驼骑着骑着,吴邪胖子和解雨臣就开着越野车出现了。

“你们干嘛不开车?”吴邪从越野车上下来,关门的时候梁湾发出来一声感叹,“妈的,好帅”。

黑瞎子笑道,“你们不觉得骑骆驼很帅么?”

不,苏万很想说不是的,是因为他们的领队比较穷,如果把黑瞎子换成解雨臣,现在他们就有两部越野了。

“不觉得”解雨臣如是说道,“不过很实用。”

“来同学们,搭帐篷了。”吴邪点烟,“准备开饭。”






(有没有准备好完结?)











评论(15)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