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一下,说实话,很多cp发展到后面

难免有强行生子、带球,甚至出现男性角色女性化

如果是ABO设定、人物不ooc、ok,别说带球就是性转我也觉得很ok。


问题是很多文章根本就是ooc,挡掉名字你都不知道写的是谁或者谁都可以代进去。


人物的个性被抹杀、cp的属性已不在


剩下的只有ooc和一盆冰冷的狗血。

跟不用说,很多受被写成了被豢养的宠物,照顾家庭带孩子似乎是他们的天职。

我的天啊,都9102年了,被家庭豢养的女性角色还没当够么?

这么向往被当成温室里的花朵?那么希望生娃带孩子?


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是什么?


是母性?是奶孩子?!


那女性身上的闪光点是什么?你们不在乎他多强大,多有智慧多难得,

寥寥几笔一个伟大的人就成了你们笔下平庸、平淡的众生


当然我也见过写奶孩子写的笔下生花的作者,写出他的闪光也写出家庭的幸福。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人与人的不一样吧(苦笑)


写文的人是把自己的阅历、个性、思想刨析出来给读者看。

我很不想说,可是大多数的作者展示出的不过是个碌碌无为、甚至带有偏见的人。

这里面也有我,写不出一丝一毫人物的神采飞扬。


只能用劣质的笔尖,临摹人物生平。


临摹途中一不小心就成了另一个人、另一个自己。

我不是宇宙警察,强烈的求生欲让我只能在在自己的地盘瞎逼逼。

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要是你认为这文狗血不好看、你点叉叉不就好了么,说什么话啊。


干嘛?不喜欢看你点出去就好了嘛,看我瞎逼逼这么久你是不是闲的方?


对的,我就是不喜欢我心尖尖上那个闪闪发光的人,无端被打下神坛成为……


成为一个凡人的缩影



 
评论(8)
热度(20)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