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四)



乔一帆几天前刚分化成Omega,现在他是兴欣唯一一个未被标记还有腺体的Omega了。大晚上他从自己房间溜到叶修房间,敲门的声音又轻又没有底气。硬生生让叶修以为是自己幻听,一个在门外白白忐忑了十分钟,另一个在床上严肃认真怀疑了十分钟人生。


叶修终于躺不住起床去开门,门外的乔一帆已经被杭州的冬夜狠狠教训过,直到钻进叶修被窝的时候还在抖。叶修给他倒了杯热水,让他暖暖身子,别冻出个好歹来。隔壁床的魏晨努力假装自己在睡觉,呼噜打的又响又不响,又真又假半真半假,最后自己也装不下去了,从温暖的被子里不情不愿起身,点着烟欲盖弥彰自言自语道,“我有灵感了,我要去训练室”。

叶修忍住嘲讽的冲动,目送他视死如归打开门,走向寒冷的黑夜,在心中给他竖了个大拇指,佩服他的勇气和身为beta前辈对Omega小辈的关爱。


虽然演技实在是差了点。


乔一帆对此十分不好意思,前天在训练室突然分化的阴影还在他心上,好在兴欣Alpha不多,大多数是beta,没有引起什么大事故。但当众分化,并被队里Alpha信息素刺激到差点发情,他回想起来依然觉得很害怕。

那是对自身的害怕,很难说这份害怕意味着什么,反正它就像阴云,将散不散,要在他们头上飘一辈子,不知道在漫长的人生中,什么时候大雨就将倾泻而下。

他捧着热水,却不知道改如何说起,黑夜里的不安全感来的毫无根据,也许一顶“被害妄想症”的脑子已经在他头上了。

他想了半天,只说,“前辈,我很害怕”。

叶修一怔,“直视自己的害怕是好事。”

乔一帆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抬头看着他,“什么?”

“当初我也很害怕”,叶修笑道,“我在宿舍里突然开始发高烧,当时沐橙还没有分化,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急的几乎要哭出来。”

其实情况很凶险,叶修的分化反应比乔一帆厉害得多,队长住单人宿舍,叶修大半夜突然起了高烧,等到早上苏沐橙发现不对劲,去叫他的时候整个人已经烧糊涂了。就这样,他还强撑着安慰手足无措的苏沐橙,让她去买Omega抑制剂。

“后来我就一直用抑制剂,每天都在用”,叶修轻轻松松说道自己的往事,好像只是在讲故事,“后来有一天抑制剂失效了,当时我就在大街上,然后我就被标记了。”

他摸着后颈,“但这个Alpha并不是老板娘口中的小人,她刚知道我已经被标记的时候一天要骂他三百多次。”

“如果那天他不标记我或者……我要面对的情况可能会更加凶险。”

叶修给乔一帆添了点热水,“我是没办法,叶秋是个Alpha,叶修却不是。当时去腺体手术术后恢复时间又太长,所以我只好用抑制剂。如果那天不是他捡到我,后面会怎么样我都不敢去想。”

那个是很温柔的Alpha,叶修摸着乔一帆的头发,真的是个又温柔又倒霉又憋屈的Alpha,想想都觉得这么倒霉的人肯定遇到过不少奇葩事件。

“那前辈想见他么?”乔一帆问道。

“我得对他说声谢谢。”叶修回答道,“然后就去做手术”。

“为什么?”乔一帆不解道,“为什么找到他之后还要去做手术?”

为什么?叶修突然笑了,“孩子,距离产生美你知道么?”

这么个温柔的Alpha,可惜他是圆是扁叶修都不知道,最多也就知道他的信息素味道是檀香,他是怎么样的人他有怎么样的生活,叶修全都不知道。他不可能因为一次意外,就随随便便和一个他一无所知的人在一起。

理想很美好,现实骨感的一逼。

叶修突然说道,“你知不知道新手村有两个npc,两个人背着城主私奔,一路上歌颂他们爱情的任务从新手村到神之领域,升级的道路上遍布他们的狗粮。”

乔一帆显然知道,“啊,神之领域也有他们?”

叶修点点头,“有的,当时内测的时候他们还是原名,后来改了。现在他们只有称号,你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么?”

乔一帆摇摇头。

叶修道,“他们分属两个阵营,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明天就是他们相爱相杀的一天,下午两点钟野外boss。我给你个小号,你潜伏进微草堂。”


一直到乔一帆睡着,他还在想话题到底是怎么从Omega心理辅导扯到荣耀野外boss的,想了半天,无果。


评论(19)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