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完结点文

感谢所有看完《故事》的你们。

这是我的第一篇完结文

我的文笔烂,脑洞也就一般,也没有什么很奇特的发展展开和逗人一笑的话语,人物更是苍白,更多时候像是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演的一台舞台剧。

但是很感谢你们看完了,并且一路支持我

话说回来吧,从大一开始一直没有动笔几乎已经放弃写作的我,再次有了写东西的念头的原因是玩的游戏,突然有了一个门派脑洞。

脑洞虽然不是什么好玩的脑洞,也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悲剧和没有营养的喜剧,还好,他至少符合逻辑。

 

最几年发生了很多了,比如地震,海啸,台风,动乱,伊斯兰国。

但是

 

 

 

好像和我都没什么关系= =

 

 

当然圈子里也发生了很多事

 

好吧

 

我保证不管发生什么,我都让他和我没关系= =

 

我的目标,不狗血!不OOC!不刻意卖弄狗血和OOC!不侮辱角色!不写哗众取宠的文章!

想我这样的人!

那一定是没有节操的

(喂已经有人关文档了,你到底来干嘛的,还有为什么要吐自己的嘈)

 

 

P.S(几位大大你们什么时候更文啊!我这里存着的坑的三篇!更的好满的也有好几篇啊啊啊啊啊啊!!!!《归一》!《长命百岁》!《绯闻男友》!还有几篇我已经看不到更新的希望了QWQ)

 

感谢你花了宝贵的三分钟,看我的废话。

 

《故事》结束了,前面的黑有了解释,他们的幸福就能有了保障。

《归隐》啊,他是我看《陆小凤传奇》而手痒想写的古龙风,虽然发展到今天已经没什么古龙风了ORZ

 

下一篇还是黑暗风,但是不会有《故事》这么...丧心病狂了。

就是这样,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你们,给你们点120个赞!!!

点文活动开始!

仅限一人占楼,多占无效

一楼开始到五楼!全部都有,周叶,喻叶,双叶都可!

自带梗!

来吧!

(一点五篇,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写完啊= =)

(都是短篇哦OYZ,肉什么的多写会喷血的!请爱护我OTZ)

 

哦,还有。其实故事原本是我写的一首词,曲作正在写曲子

但是最近失踪了

你们谁捡到我亲爱的曲作请告诉我=L=


=L=我又回来了,对了一开始不打TAY,给大家先开后门

评论(17)
热度(19)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