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叫吴邪

我见过的人间绝色、男的有两个一个叫吴邪一个叫叶修。
这篇是给微博上的人看的、所以lo上各位可以无视。
吴邪,你们可以说他是一个凡人,确实一开始的他就是西湖边一间古董店的小老板,他损大金牙,开着一辆小金杯一路赶到三叔家。
很平凡的出场,大概唯一的亮点就是他的吐槽力。
没错、张起灵出场很帅、设定很苏,大概一切对少女们产生吸引力的因素这闷油瓶都有了。
他冷漠少语强大等等。
回过头来看大概就是一开始我们见到的就是成长完成的小哥。
而吴邪是我们一路看着成长的,一步一步强大起来知道成为沙海里的小佛爷。
我崇拜吴邪,因为他义无反顾的进入了一个完全可以不管的局。
这局是他的一生,是别人操控下的所谓命运。
而我就喜欢和“命”过不去。

所以现在给所有叫着盗笔是双男主或者其他的人听着。

吴邪、是盗墓笔记唯一的男主角。因为一路成长的脚步和目光,还有他成长以来的所有。
他敢于进入一个看似误解凝成死结的局。
这个局困着张起灵的一生
而吴邪将是解局人。

这是他的定位、他的强大在于他知道这个局有多难牵扯有多大,无数人为它丧命,无数人的命局在它之中。

吴邪他决定解局。

而我相信也知道他能解开,他解的开。
哪怕是一团乱麻的死结也好,一环扣一环的难题也好。
那个用十年成长为强大的男人,只要他想他就能。
哪怕从未有人成功过、哪怕张起灵都从未想过解开。
很早以前看盗墓、只要小哥在,我们就会很安心,但盗五之后直到盗八,吴邪在的时候也可以很安心,铁三角的三个人,缺一不可。吴邪用了七本书成长为一个让人安心的存在,之后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强大。
这是我喜欢的吴邪。

在这里,向所以在微博上分邪粉灵粉、并且为此贬低过吴邪的人说一句话。
给你们十条命你们也没办法和吴邪一样走到最后。
你们喜欢张起灵,对不起我也喜欢,但我喜欢的绝不是他的清冷强大沉默。
要是哪里不一样,大概是我活的比你们久一点,看问题成熟一点。

但是对于你们贬低吴邪的行为,我要说的全在上面,并且我劝你们好好回去再看一遍盗墓。
虽然我知道你们可能从来没看过原著,同人看过几篇?
同人不是原著、它什么都不代表。

我喜欢接下来和我理论也好撕逼得也好至少你看过原著。
原著是指南派三叔写的盗墓笔记小说、包括臧海花沙海。
当然晒书这样幼稚的行为就不用我做了吧?当然要我晒的也没关系。

(在盗墓笔记上)我的底线是吴邪,我的底线是三叔。

欢迎撕逼、如果你想体验一下不带脏字的嘴炮的话。

以上。


评论(15)
热度(50)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