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已至,长白山水依旧。

如若你还是走的当初那条路线,也许十年的时间似乎从未流动过。皑皑白雪风景不变,也不知你会不会带着胖子,一路抱怨一路走到这里。

犹记得那年你送我上长白山之时引发了雪盲症,这次请务必记得带好护目镜。

也许这条路你已经走过无数次了吧,只是我在门里不曾知晓。

终极这几年发生了变化,也不知道你在门外做了什么,有没有伤到自己。进门之前,我曾经去找过胖子,希望他能照顾好你。

我知道,不管说几次“这个局不是你能趟的”可你还会一次次的跟上我们的脚步,不管是哪次,你都不会丢下我们自己过太平日子。

其实我们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过日子。

那个西湖旁的小古董店还在么?那天我看了一半的拓本还在么?

吴邪,没有做什么危险的事吧?

胖子还好么?

你呢?

我粗粗算了一下,还有六十几天,我就能见到你了。

十年的时间,在青铜门后这个感觉不到时间流转的空间里说长不长,说短。

还真是挺漫长的,也许是我心中有了牵挂?

我不知道。

但是终极告诉我,也许之后的日子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所以不写见字如晤,这封信也许你看不到。

但我们很快就会相见了。


张起灵


评论
热度(11)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