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妹子是喜欢超级英雄的,不单单是苏还有他们的勇敢善良和坚强;有多少妹子是喜欢悬疑推理的,有多少妹子是巾帼英雄;玛丽苏和杰克苏从来不受任何理智的人任何逻辑思维的赏识;白莲花和圣母婊说白了也就是自我高潮的自私之人;女性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一个贬义词,似乎只要是女性向就是弱智的亲亲爱爱,超脱自我只为爱情的价值观;我不说这是不是性别歧视,但是你们要知道绝大部分妹子从来不感冒这些甚至对此不屑一顾,真感情谁都喜欢,假矫情谁都恶心,无关性别只关乎智商与情商;反正我就说一句,“女性向”的贬低和圣母白莲花的矫情,我看到只想把制作人和说话者的头从北半球踢到南半球,借用大本一句话:谁说女孩子不喜欢英雄,谁说超英电影里要有爱情元素才能吸引女性观众;这是好莱坞的性别歧视,也是全世界的性别歧视。

 
评论
热度(12)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