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一个梦境引发的脑洞——瓶邪?!螃蟹?!!

如果有一天,你一觉醒来。

在收拾好每天早晨因为上班儿产生的像去火葬场一般的心情之后。

到达了西子湖畔的店铺

你今天到的很早,因为今天发。工。资

但是等你打扫好店铺的时候发现,老板居然还没有来!

这在平时是不可能的,你自己看了一下周围。

没有灰尘,台灯居然开着,而茶杯里的茶还是温热的。

这说明了一点

你的老板吴邪晚上肯定没有回家,所以他早上还在店铺。

但是现在那个属于吴邪的太师椅子上

什么都没有。

 

你靠近椅子摸着把手上冰冷温度,心中的温度也一同降低。

椅子上没有人,但是!

天啊!是螃蟹!

椅子上有一只很大的螃蟹!

熟的!红扑扑的笑脸在看着你啊!!

 

天啊,我上班的时候发现老板变成了一个螃蟹!

急!在线等!

今天工资(这不是重点)我不能没有老板!

 

就在你和螃蟹对视的时候,你听见门口有声音,多年的经验告诉你

来的不是一般人!

他是!

你回头一看,差点摔倒!

天啊!是张起灵!

“吴邪呢?”张起灵张口问你,你看着张起灵。

安静......

 

“老板”你颤抖着指着螃蟹,“老板变成了一只螃蟹!”

你用着颤抖的声音带着哭腔,配上颤抖的手指。

感觉世界都在此刻化为了灰烬。

 

“吴邪?”张起灵像是不可置信的捧起了那只螃蟹。

螃蟹的蟹油沾到了张起灵白皙的手指上

空气里有河蟹的清香。

 

“吴邪,我会帮你的。”那是你第一次看到张起灵脸上露出这种坚韧坚定的表情,“带我回家吧。”

好感人!你热泪盈眶。

阳光从门口照射进来,在张起灵周围形成了一道光影,宛如神明!

 

“我说”吴邪手上提着一长串螃蟹,在门口看着捧着螃蟹的张起灵和泪流满面的王盟

“你们在干什么?”

他的眼神像在看两个傻逼。

 

但我知道,我今天的工资基本是没有希望了。

扫着马路的王盟,今天也没拿到工资。

“所以小哥你真的以为我变成螃蟹了?”吴邪倒了点醋在碟子里,“还是熟的?”

是的,他还对着螃蟹表白了。王盟吐槽道,但是我不敢说出来,小哥会杀了我的。

 

“吴邪”张起灵看着手里的螃蟹,“在一起吧。”

“好啊”吴邪点了一支烟,冷笑道“从今天开始这螃蟹叫吴邪,你和他在一起吧。”

 

 

 

 

“等下!张起灵你别吃它!”

“我吃掉了吴邪。”

好黄-爆,王盟哭着关上了店铺大门。

从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胡言 

评论(7)
热度(20)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