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抢啊抢啊抢哥哥(逗比向

500粉 @崔妮蒂不知情 点文




周叶青梅竹马设定




 




“混账哥哥!”叶秋背着书包在校门口大声叫道,“你看清楚!我才是你弟弟的啊!”




“我又没说你不是。”慵懒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叶修两手空空插在口袋里悠闲的吃着棒棒糖。




“那你身后的那个人呢!今天你给他传答案!你不理我!”叶秋气愤的指着叶修身后背着两个书包的周泽楷,“你还给他吃我的棒棒糖!”




“亲爱的弟弟”叶修一脸鄙视,“记住,你已经不是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了。你今年都四年级了能不能让着点小周?”




“我说欺负他的人是你吧!你还叫他背书包。”




“没有”周泽楷眨眨眼,“我自愿的”




“嗯嗯”叶修骄傲的抬起头,“还是我们小周好,笨弟弟你好好学习啊。”




 




“他说他是自愿的”叶秋摸着小点的头,“哥哥还说他好,叫我向他学习。”




“哪里好了啊!”叶秋肉鼓鼓的脸颊气得通红,大眼睛里盛满了泪水“明明是他抢我哥哥!”




这口怨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记仇的叶秋小朋友告诉你,是从他们小学两年级的时候,他们对门搬来了一户人家。




那家人家有漂亮的阿姨和漂亮的叔叔。




好吧,其实周泽楷也很漂亮。




那是晴朗的一天,一个漂亮的小男孩被对面的叔叔阿姨带来问好,漂亮阿姨说“泽楷,你要和这两个小哥哥好好相处哦!”




然后本着双胞胎的优势,可以无限次坑害小伙伴而且坑害过很多次小伙伴的叶修用手肘捅了一下叶秋。




意思是:老规矩,你懂的。




对此叶秋是不屑的,你说多幼稚,都两年级的人了还在玩这种游戏。




然后他向前一步,对着对面还躲在妈妈身后的周泽楷伸出手道“你好我是叶修。”




 




“然后小点你知道么!”叶秋气愤的大脚,“那天妈妈知道周泽楷那家伙要来,特意给我们带了颜色不一样的领结!叶修他都知道!他坑害我!最过分的是周泽楷!”




那天周泽楷愣了一下,看了叶秋身后偷笑的叶修一眼。




然后微笑着腼腆的握住了叶秋的手




“你好,叶秋。”




 




“那个小恶魔啊!”沉浸在回忆里的叶秋依然记得那一天的尴尬和大人的爆笑,“他昨天搬家的时候就和叶修认识了!他们联合好的!连换领结颜色都是叶修和妈妈说的!”




“当然这不是最过分的!”叶秋悲伤的看着逃脱他的“魔爪”走向自己专属毯子的小点,“他明明比我们小几个月,但是他叫叶修哥哥!叫我弟弟!”




 




“哥哥!接住!”小叶秋跌跌撞撞的把手上的小篮球传给叶修,这是他们两个兄弟的日常游戏。作为体育狂人爸爸的两个儿子,他十分希望叶修和叶秋能好好的学习篮球。




“能长高的哦”叶爸爸把篮球交给他们的时候认真的说,“而且以后找女朋友方便!”




“说什么呢!”叶妈妈一把拉过误导儿子的老公,“他们才几岁啊!”




当然后来是打了二十几年篮球的叶秋身高179,叶修178。




半路入伙的周泽楷181




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那一天的叶修没有理叶秋,而是对着叶秋很认真的说,“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什么声音?




他们小区里一向很安静,除了偶尔有小孩子的吵闹声、、、、、




吵闹声?不对,这是吵架声吧!




还没等叶秋反应过来,叶修就已经不见人影了。




 




小区有一个小花园,因为在小区的角落平时也不会有什么人,这个地方对于一群还没长大的熊孩子来说是一个隐蔽的好地方。




现在他们就把新来的小孩堵在角落里,这个小男孩因为长的漂亮刚来学校第一天就收获了老师和同学的好感,而那些平时就调皮捣蛋的小男孩们自然就看他不爽。




叶修赶到的时候,周泽楷正在和班上的几个小孩子打着,他一个人自然不是这几个人的对手,除了偶尔还手几下基本也就是在挨揍。




“呵呵,我说你们在做什么?”听到叶修的声音几个小孩子竟然不约而同的停了手,周泽楷趁这个机会快速的扳倒几个人跑到叶修身前。




然后他被叶修拖到了身后。




“是不是几天没打架手痒了?”叶修懒洋洋的伸着懒腰,“正好我也手痒了,我们练练?”




混世小魔王叶修,打遍天下无敌手。




初中的小哥哥也要让着他三分。




我们逃吧!




几个小破孩瞪着他们,刚准备逃走,就被叶秋叫来的大人们抓个正着。




回家免不了又是一顿暴打。




“泽楷,没事吧!”漂亮阿姨一路小跑着过来,抱住周泽楷,“给妈妈看看,哪里疼么?”




周泽楷脸上花的和画了迷彩似的,嘴角也被打破了,红红紫紫的成了一个大花脸。




他摇了摇头,委屈的哭了。




“好啦好啦!”叶修笨拙的安慰道,“下次叫上叶秋打回来就是了。”




“嗯”周泽楷吸着鼻涕,用妈妈给的手帕胡乱擦着脸上的眼泪,“谢谢叶修哥哥。”




 




“所以你都叫叶修哥哥了!”小叶秋踢了一下小石子,看着它滚远,“我和叶修一天生的!你要叫我哥哥的。”




“不”周泽楷抱着篮球,“叶修是哥哥,你是弟弟。”




“为什么啊!我比你大!”




“因为你是叶修的弟弟啊。”周泽楷无辜的眨着眼睛。




“我是叶修弟弟怎么就成你弟弟了,我和叶修一样大的好不好”小叶秋不满的看着周泽楷和叶修扔着篮球,“我说你们理理我啊!”




 




可怜我们的叶秋太天真,他每一天都想着也许长大了叶修就知道自己弟弟好,至于周泽楷总有一天会离开的。




虽然自己也不是很舍得。




可是叶秋错了,大错特错。




“我说不是你叫我出来玩的么?小周怎么也在?”上了大学之后叶秋考到了文科,而周泽楷和叶修居然都考到了理工科,还在一个学校。




“我们三个偶尔聚一次啊。”叶修说的理所当然




“你们不是天天聚么?”叶秋跟在两个人身后无奈的说,“而且今天是情人节啊,我们三个单身狗出来算什么啊!”




 




愚蠢的叶秋啊!多年后叶秋痛苦的扶着额头,那个时候你怎么没想到是因为叶修不好意思在情人节那天约小周才把你叫出来的。




而且逛到一半就把你赶走了。




而且的而且他们第二天集体脱团,其实那天三个人中间。




只有你一个是单身狗。




而且还是电灯泡。




 




悲呼!




 




“那天谢谢你。”叶秋看着周泽楷发的短信抽搐嘴角




 




前略,我亲爱的哥哥,你的小周并不是你想象的这么单纯。




情人节那天,是他发短信给我叫我先回去的。




所以,我发现明智的一直是周泽楷。




如果不是他的坚持,他还要改口叫我弟弟。




所以,他就直接叫我弟弟了。




呵呵




 




1




2




123GO!




抢啊抢啊抢哥哥,抢到一个好哥哥,敬个礼啊握握手啊。




抢回家里当媳妇





评论(13)
热度(114)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