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搭后语

《赤城如斯》是一篇不怎么有风格的,但当初我在选择入本的时候第一篇想到的就是它;说实在这是一篇我劝某个人的作品,那个人几乎都看不到。
我在写它的时候发布了一篇感想;我说写文是最可怕的,读者在读文章的时候也在读你,你的思想思路逻辑乃至习惯都在不经意间表露出来,往往一直出现的就是你根深蒂固的思想。
情节的布置或者非主要人物的设置,更能体现一种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还有;你的思想钢印。
于是,我发现了一篇这样的文,打个比方;在沼泽里疲惫的俩人遇到了对方。
泥泞不堪的路上,一片负能量中他们相遇了,于是产生了一点温情。现实的让我不舒服……
于是我写了这篇,打个比方;为何我只能看到不幸?因为我选择清理他们因此我在的地方只能看到不幸,不是他一直在我身边也不是所有人的日常;只是因为我想清理它,所以我要先看到它。
但是哪怕是垃圾堆里,谁也说不准是不是就有被人误扔的,开的正好的玫瑰。
而它也足够安慰所有人。

你看,纯粹的东西是存在的;在现实中你只需要运气足够好。
在这里更简单,你只有下笔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9)
此去断桥不见雪,三潭印月潭无月
所有文禁转、禁改、禁融哦~